你好,我是SAAN。
你可以叫我三胺
随您怎么叫。
是一位文手

关于主线

今天翻基地文档发现

第1,2,4章的主角不论是方远、厉舟还是黄老师,都有不懂程度的“抑郁”情况(厉舟是双相情感障碍、方远是中度抑郁)

他们似乎都服用了【海奥森冲剂】,且厉舟在第五章和莫医生也提到了“海奥森买冲剂送体检”这样的事情。

海奥森冲剂作为保健品,主打的能力是抗衰老。

而根据时间线推断,似乎这些人都是服用了海奥森冲剂之后才出现了抑郁等心理症状。

不同于给乔乔的“糖”对于孩子智力的影响,海奥森冲剂似乎是精神方面的影响,不过这些影响都关于是【大脑】的。

关于夏彦的猜想已经有同事指正出错误了,这里就编辑删除了……草夏彦小天使一定要长命百岁啊我枯了()

至于小陆总的哥哥和左前辈的老师…倒是没什么头绪。不过莫医生的态度也是左前辈的老师“背叛了组织”。

许平和茉莉的案子作为铺垫还没有个所以然,个人认为会和许平的感觉差不多…或者精神控制一类的,让他们两个乖乖走?

至于到底失踪去哪里了我也好想知道,小陆总的哥哥帅不帅我也很想知道(变态啊你)…
关于主线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了,有没有更厉害的律师同事有特别的思路

(如果占tag了十分抱歉!)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SAAN | Powered by LOFTER